Taemling

生而为人,请务必善良

ABO之八卦小分队-思阁

麻烦看之前,先看看合集里的前情提醒,谢谢 

 

换了种叙述方式,大家就当肖筱小用说书的方式在说八卦吧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色色色 ,千古一过 ,君子失德小人常乐 ,大丈夫也难把美人关过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肖筱小,今天我们来说说我的师哥王筱阁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哥最开始不是跟那个刘九思刘叔搭档的,是这个去年秋天开始搭的,为什么我开头定场诗说的那个色色色呢,因为刘九思这人吧,色字当头,打从18年他们五队后台见着我哥,就憋着干坏事 

 

        那会我在后台看的真真的啊,我们大家都在后台聊天,还没开场嘛,就闲聊天嘛,结果我哥跟他当时的搭档,侯老师,哎对,当时是侯老师,一块进来的时候,我哥就挺正常的穿着嘛,大家都知道,我哥就喜欢穿全身的DSP 

 

        结果刘九思刘师叔呢!眼睛都直了!! 

 

       (粉丝:还师叔呢,这咬牙切齿的样,一会再把牙给咬碎了!)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当时我在跟我哥打招呼,没看到,后来我是怎么知道的呢,是因为这人啊,在我哥进更衣室换衣服的时候,他立马扭头问我四叔,他是怎么问的我跟你们学学吧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四哥,刚刚那是哪位师兄弟啊?有伴没??什么属性啊?人怎么样?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最可气的是他边说还边挑眉!!我就站在我四叔身后啊!!你们想想我看的听的多清楚!!然后我四叔吧,也可能是忘了我还站在他身后呢,就跟他说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刚刚啊,王筱阁,三哥孔云龙的徒弟,咱筱小的师哥,咱可要点脸吧,那是你侄儿,虽然是个B吧,但是人有伴,你没见人是两人一块进来的吗?人家在一块有两三年了!怎么?看上人家了??别否认啊,我刚刚了看见你眼睛都直了啊!我告你啊,这事别让筱小知道啊,要让他知道,他能活撕了你!!别看咱筱小平时乖的很,一遇上他俩师哥,那就是个护崽的霸王龙!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四叔趟趟趟一顿说,要不怎么说他跟我饼叔是俩逗哏呢,这嘴就是碎啊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饼叔可能是看不下去了,伸手拍了拍我四叔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四儿,要不你回头看看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四叔回头看见我搁他身后站着,吓了一大跳,整个人都趴我饼叔身上了都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啊,你咋在这呢?刚刚叔什么都没说啊,你啥也没听到啊,那什么,大饼啊,咱大褂熨了吗?前几天粉丝还嫌弃九龄儿大褂没熨呢,咱的也得熨熨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四叔一边说一边拉着我饼叔就往外跑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咱说回刘九思刘师叔!!他当时抬头看了我一眼,就给否认了!可能是想到那是我哥,当着我的面不好承认,我是什么人啊,八九岁开始混后台,当时我还跟我师叔李九春春姐,俩人组了个八卦小分队,后台多少对情侣都是我俩给扒出来的!!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就刘九思刘叔他那小眼神,我一看就知道他看上我哥了,那会我也没多想,反正我哥有人了,他也不能怎么着,就让他喜欢呗,我哥那么好,喜欢他的人多了去了 

 

       (粉丝:死哥控!) 

 

        直到去年我哥前任搭档出走,我才知道刘九思的狼子野心居然藏了一年多!!人家前脚刚走,他后脚就提着礼物上我师父家了!!得亏那会我陶阳陶师叔在我师父家呢,不然我哥就那么被骗走了!!虽然那会是我师叔以为我两个哥哥在一块了,我怀哥骗他呢,这是个另外的故事,咱回头再讲 

 

        说回刘九思刘师叔,也不知道他用的什么手段!让我师父同意我哥跟他试试,这不,前几天春姐刚刚告诉我,他俩都完全标记!!我哥跟我说准备准备要去领证了!!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既然都要领证了,咱也不好拦了,毕竟哥哥大了,再拦就要怨我了,不过他俩可还没办婚礼呢,我这可还有一大堆难题等着我师叔呢,总不能白白让他吧我哥带走吧!好歹难一点,让他知道知道,我哥可是他千辛万苦才带回家的!得疼着点我哥!! 

 

        说完了现任搭档,咱在来数数我哥的众多前任中最奇葩的一位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张九泰同学!为什么说他奇葩呢!那会大家都是传习社的同学嘛,大家都是跟要好的,就近的搭一搭,试一试


        他就跟我哥一块了,后来有一次,我哥没来,没来他就得找人跟他搭啊,好歹把那一场给演完了啊


        他当时拉的是二哥,就是刘筱亭啊,没想到啊,下了台啊,他扭头就跟我哥说拆啊!!我哥还不知道发生啥事啊,以为自己就请了一次假,把搭档给请丢了!!


        自己还搁家郁闷呢,他拎着酒就上门了,趟趟趟那一通说的啊,都快吧我哥给说懵了,反正中心思想就是他看上二哥了,让我哥给他出招,帮他追二哥 


        你们说他是不是傻,前脚跟我哥说拆,后脚就让我哥帮他追二哥,得亏那会我哥不喜欢他,不然我一扇子楔死他!!

 

        那会二哥正准备跟高筱贝搭一试试呢,我就让我哥偷偷使坏,跟他说先把筱贝解决了,让二哥没了搭档,再上去自荐 

 

        那会张九泰可还不知道二哥是筱贝的二表哥呢,他这上去一说啊 

 

        预知后事,请看下回分解

评论(5)
热度(15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aeml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